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唯美的秋,悲傷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的秋,悲傷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獻給那些為工作忙碌奔波,自以為是的父母們,看秋風是如何滅亡,看我們是如何走向絕望。 

 秋天是一張充滿苦澀宇悲傷的畫卷,一幅意蘊深遠的畫。 

 北方的秋天,風是最尋常的。從早刮到晚,一刻也不停歇。似乎在怨恨,在傾訴。 

 早上,天未亮,便開始感覺到風在怒吼,在狂嚎。正午,風依舊不停,不停地傾訴。晚上,人們忙碌了一天,累了。風也累了。它不再那樣狂暴,它靜了下來,卻又不時地哀泣幾聲。它的暴躁變成了乞求,它多麼希望在這寂寞的街道上,有什麼東西能聽到他內心的哭泣,能讀懂它的落寞,可是,沒有……從來沒有人肯接受它的乞求。 

  它憤怒了,它將嫩綠的葉子打落,讓它不再富有生機,拔掉它鮮艷的外衣;它將樹木連根拔起,倒落在冰冷的土地上;他將小鳥趕去南方。他討厭歡笑,討厭笑容。最後,它又去敲打人們的窗戶,它恨,恨人們的無情,更恨人們的無知。 

  此時的秋風心中充滿了恨,充滿了憤怒。它哭泣了,它流淚了,那是無助而傷心的淚水。 

  淚珠灑落在大地上,那樣悲傷地淚,感動了上天,感動了白雲,它們為秋風所惋惜,所哭泣,形成了雨。這就是秋雨。 

秋天的雨是不同尋常的,朦朧之中帶有一種傷感的氣息;秋天的雨是綿延的,似乎沒有結束的那一天;秋天的雨是寒冷的,碰到了便會被冷卻熱情、溫暖的心。雨稀稀疏疏的,卻又一直下不停。 

一個人獨自走在冗長兒寂靜的小路上,路旁的樹葉不斷脫離母親的懷抱,開始孤身一人踏上了艱辛而驚險的旅途。不時的感覺到有清風從耳邊經過。漸漸地,漸漸地,人影越來越模糊,然後消失在了這個寂寥的小路上。 

多麼唯美的秋,多麼冰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唯美的秋,悲傷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的秋,悲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