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美的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美的夏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幽美的夏夜 

  夜,來臨了,這個並非尋常的夜讓我感到了一絲的快樂。 

  在一個幽靜的夜晚,我漫步在草坪上,我躺下,望着寧靜的夜空,看着美妙的辰星,淡黃色的星星和月亮在暗淡的夜空中一閃一閃的。漆黑的夜空里沒有一絲污斑,我靜靜的躺着。突然在我不遠處的牧野公園熱鬧起來了,我站了起來,向牧野公園走去,在那裡有許多的小朋友在快樂的玩耍着,一會一股水從井下“突”的一聲噴了出來。把我嚇得“魂飛魄散”。 

  噴泉的中間像一個大導彈一樣。一會兒,噴泉成了一隻大蝴蝶,一會兒,噴成了一朵美麗的花兒。噴出的泉水,形態各異,各不相同。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射出一道一道的光輝,煞是好看。美麗的霓虹燈加上形態各異的噴泉,簡直像到了仙境一樣的美麗繁華。 

  晚來的微風,吹拂着我,清新而又涼爽。讓我覺得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興奮與歡樂。 

  夜是溫馨而又清純的,是個安靜又美麗的東西,我愛你,幽美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幽美的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美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