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唯美的一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唯美的一幕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看着那樹葉飛揚。

  又是一個秋天。我倚在窗邊,手捧一杯香茗,輕輕嘆息。日子過得真快,又是一年飛逝。不知道,我有什麼?

  看奶奶穿針引線,歲月在她的雙手上刻下時間的年輪,在她的額上,留下歲月的滄桑,我搖搖頭,卻依然不知道,我有什麼?

  看楊柳青青,年復一年,已長了十四五年了,比我的個子還高,已枯黃的柳兒,我用手輕輕拂拂,心中湧出萬分憐惜,我卻不知道,我有什麼?

  在村口,我看那夕陽西下,低聲吟道:“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我有些嘆息,是我變了。見孤雁南飛,便有“無可奈何花落去”的惆悵;見樹葉變黃,便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憂愁;見歲月流逝,便有“歲月不饒人”的傷感。我到底有什麼?

  猛然抬頭間,見那蔚藍的天空下,那片碧綠的竹林,洋溢着向上的青春,真是唯美。

  青春?是啊,我有青春,美麗的青春,是我所擁有的,無價之寶。

  藍天白雲下,青翠的竹林中,一個洋溢青春的我,組成了那一幕的唯美。

  江蘇南通通州市劉橋中學初二:陳欣怡

您正在瀏覽: 那唯美的一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唯美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