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悲傷在歌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悲傷在歌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天作證,我不是個好孩子。而且,是大家眼中的怪物。 

  是的,他們,都如此說我。 

  記得誰曾說過,孤僻的孩子,最需要溫暖。 

  我的溫暖呢?似乎,很早以前,就失去了。 

  是的,很早就已失去。 

  我的名字,叫,冥冰瞳。 

  聽啊,多麼怪異的名字。那是我的母親,賜給我的。母親對父親的愛那麼深那麼深。只是,父親望向母親總是冰冷的眸子,不帶有任何一絲情感。我的名字,是為紀念父親那雙眼而所存在的。母親直到最後一刻,依舊念的是他。在我出生不久后,母親就死去了。我的名字,就是母親的遺言。 

  冥冰瞳,一個聽起來足夠怪的名字。 

  我既討厭這個名字,又如此喜歡它。 

  母親啊,母親。能否告訴我,世間的愛,到底,該如何說得清呢? 

  母親與父親離婚後,不久便生下我。然後,我那未曾見過面的父親,自然拒絕領養我,理由為他已組了新家。而親戚朋友都不願帶我這個麻煩的傢伙,甚至被他們說為,災星。就在眾人不知如何是好時,一個人站出。他說他是我母親的好友,願意承擔這個責任。縱然別人議論紛紛,但他們想能夠甩掉礙事的包袱也好。於此,我便被母親的好友所領養。而後,一直平安的活到現在。 

  我母親的好友,名叫吳柒。我一直不知道他是做什麼工作的,每天在忙碌什麼。只是我知道,他會讓我的需求得到滿足,無論是如何的要求,他都能夠做到。或許他是富裕的人,不然當初應不會選擇領養我這個需要用錢壘大的孩子。 

  物質很充足,精神便會空缺。他並沒有給予我精神富裕。因為每天總忙碌的他,無法關心我。可我也釋懷了。畢竟,他已做的夠多了。不能再奢求什麼,安分守己就好吧。 

  就在今年盛夏我考進了翼中。那個傳說中的學校——翼中。 

  進入此學校,不僅僅是可以考進名牌大學,而且,甚至決定一生的大學。傳說中是如此的,可誰又知道,是真是假呢? 

  不管如何。 

  屬於我的另一個新時代,從這個盛夏,開始。

您正在瀏覽: 聽,悲傷在歌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悲傷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