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美的彩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的彩鉛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彩鉛,三種不同的顏色緊靠着:感覺每支彩鉛都有她們十指掠過殘餘的溫度,每支彩鉛都敘述着那些讓人眷戀的故事,陪自己走過生命中注定將要懷戀的那些日子…… 

  萍水相逢 

  ---所眷戀的白色 

 疊着這把白色雨傘,記憶再次投向那個眼神純澈的女孩,和她的相遇,是在重慶去武漢的游輪上。 

 眼看游輪就要到神女峰了,可是雨還是放肆的落着,輕啟船窗,幾點冷雨迫不及待的闖了進來,心情糟透了,難得的一次觀賞機會,卻因為天公的不做美而化為了泡影,懷着

  浮躁的心來到了觀景台,放眼望去,霧蒙蒙的一片,隱約的有幾個遊人;一個撐着白傘的女孩進入我的視線,她時不時的會看一下天空,也許,她也是在恨這可惡的天氣吧! 

一定是我的腳步聲,打亂了她的思緒,她回頭看了看:“你也是來看神女峰的么?”“恩”我為她做了回答。接着,她微笑着:“那我們一起來觀賞吧!”我走了過去,我們的頭頂同時撐起了一片白色的天。 

 雖然沒有看到神女峰,但我結識了一個朋友,就當是和天公做的一筆交易吧,對於這次交易,我很滿意! 

 時間就這樣飛逝着,離武漢也越來越近,離別時,她笑着說:“這把白傘送給你!”說罷,便揮手道別,一時,我不知道說什麼好。 

 時間很短,但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撐着白傘的女孩,雖是萍水相逢,但我希冀着與她的再次重逢! 

 那位撐着白傘的女孩,你還好嗎? 

  our dream 

  ---所嚮往的藍色 

  Do you like blue? 

  Yes,How about you? 

  Me too. 

  這是曾經的一節英語課上,和同桌的英語對話。從此,我們約定:藍色便是我們夢想的顏色。可是,明年將會有一次不平常的風,將我們分到揚颮。想到我已經是一個初三的人了,不爭氣地淚水滑落到了地平線上,既是對同學的一種難捨之請,也是對自己未來的一種茫然! 

  親愛的同桌,平時我們之間不免有些吵吵鬧鬧,但我們更多的是真誠,真摯,即使年華的風很猛很烈,我們也不畏懼,雖然有一天我們會各奔東西,但是我們之間的顏色藍色是永恆的,不變的,如同我們的友誼。如今,我們的夢想是遙不可即的,可是藍色,始終是一種激勵人心的力量,前方的道路鋪滿荊棘,但一定會被我們征服!加油! 

  摩天輪似的幸福 

  ---所期待的紫色 

  傳說,摩天輪的每一格都裝滿着幸福,當摩天輪轉到頂點時,許下願望,就能實現,因此更多了一份對摩天輪的好奇。紫色是神秘的,和摩天輪搭配在一起,真的,一定會很美麗,我好期待! 

  90后的我們是懵懂的,幸福,愛,根本不能詮釋,每次都是衝動會致使我們走向錯誤的極端!摩天輪是幸福的象徵,有時,我希望紫色的摩天輪立刻出現在我的眼前,可是,這只是我的一種幻想。現實中,學習就是摩天輪,努力就是紫色,只有很努力的學習,你的願望才會實現,那時的紫色摩天輪,一定會更美麗。到時,我們就不必期待了!一切已成為了現實! 

  白色,藍色,紫色的故事壓縮到彩鉛里,小心翼翼地鎖入抽屜,鎖入自己的心扉,這裡的世界很可愛很溫暖,讓人不忍心去破壞的和諧,即使在寒冷的冬季,想起這一切,彷彿這三支彩鉛也能抵禦住迎面而來的寒冷!

您正在瀏覽: 唯美的彩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的彩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