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舊唯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唯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冷眼旁觀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笑看花開花落的傾城一抹唯美。離別,渲染了滿格子的憂傷……倘若孩提時代是一場夢,燈火闌珊下的我們華麗相逢,為何灑下的承諾,種下的夢想轉身就化作一陣風,越飄越遠,無論我多麼努力的踮起腳尖,奮力追尋,都沒有收穫。

  依稀浮現出你模糊的身影,低吟淺唱着屬於我們的夏天,承載了太多沉重的感情,不知夕陽拉長的話語是否縈繞於心……追逐着青春年少流浪的痕迹,搜索關於你的回憶。真的不想忘記那段似水流年。記憶中的你落滿塵埃,唯有清澈的眸子依舊蕩漾着青澀靦腆。曾經對你認真地說過,無論天涯海角我們都手拉手,永遠不放開。但是我們終究走散,塵埃把我們覆蓋……

  只需銘記我們的青澀年華,追憶我們的純真模樣,僅此而已。十年,十年後的我們也許無法再像以前親密無間、無所不談,也許無法再像以前一樣旁若無人、不顧淑女形象的放肆大笑,也許不會像從前那樣純潔清澈。但是,只要永遠銘記彼此曾經真摯的友誼,朦朧的感情,那一抹傾城的唯美、僅此而已。追憶似水流年,願再次相逢的后我們的感情依舊唯美。
 

您正在瀏覽: 依舊唯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