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唯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唯美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如花,艷麗芬芳;感動如水,輕柔潤人;感動如風,清爽飄逸;感動如火,溫暖光明……所以,感動唯美。

  那日,忽降雪絮,我一時心血來潮,撐着一柄如火的紅傘,欣然在校園內漫步。此時,地上已鋪滿一層薄薄的銀紗,枯樹、高樓也披上了朦朧的雪衣。這粉妝銀砌的世界和我這一柄如火的紅傘倒也相映成趣。

  不知不覺間,漫步至一株臘梅前。目光從雪地收回,投在樹上,正與她的目光相撞。啊,她那如炬的目光彷彿觸及我內心深處隱藏着的靈魂,而她精神的堅強與聖潔又感動着我的心靈——那是一種怎樣的美啊!一樹亮黃,撼人心靈;千屢芬芳,沁人心脾;對對紅眸,炯炯如炬……心間剎那綻開一朵紅梅,在我感動的淚水的滋潤下愈加動人。那種幽香永遠縈繞在我心間。

  哦,感動如花,感動唯美。

  去年和母親吵架,這無關緊要的小事我現在卻也忘了,只記得當時我打碎了家裡許多的碗碟,最後被父親鎖在房中。我當時一味的怨恨母親,只怪她的不是,便撲在床上抽泣,後來眼淚也哭幹了,打濕了大半個枕頭,便賭氣看起書來,又哪裡看得進呢,心中早被惱火塞滿。呆坐至十點余,門忽然被打開了,母親無聲的踱進來,放下一杯溫熱的牛奶,道了聲:“不早了,睡吧。”便悄然離去。

  我此時哪裡還說得出話來,喉間彷彿哽着一顆石子,淚水早浸濕了我的雙眼。母親的種種不是被我忘卻,唯一烙下的便是母親偉大的愛和那如水的感動。

  哦,感動如水,感動唯美。

  初一時報名參加了校運動會,信心滿滿的要在短跑項目中奪得名次。在意料之中的進入了決賽,卻在意料之外的獲得了末名。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之前的信心滿滿變成如今的失望重重。我狂奔至一處無人的樹林,嘲笑自己為什麼在比賽中跑不出好的名次。眼前的花、草、樹、鳥,彷彿都在譏笑我的自大,我的無能。我在內心千百次詛咒自己,淚水也不爭氣的湧出,賽場上的吶喊成了刺耳的譏諷,吹拂的輕風成了鋒利的寶劍。

  正當我傷心事,平時的好友來到我的身邊,說道:“輸了一次怕什麼,振作起來,我們還有明天!”說完,便如輕風一般跑開了。這溫暖的話語如和煦的春風,吹散了我心中的陰霾。我猛地站了起來,堅定的目光中透出一股不可戰勝的信念——下一次,一定要贏!就在這如風的感動中,我戰勝了心魔。

  哦,感動如風,感動唯美。

  小學時,痴迷於外國小說,像《苔絲》、《復活》、《魯濱遜漂流記》等看了數次。一日,得一本《外國短篇小說集》,便興趣盎然的讀起來。其中一篇講道:一名英勇的騎士為了保衛國王的安全,以一己之力死守通道,終被擒獲。他寧死不屈,一桿長槍難以自殺,便將其棄之於地,以腳挑之,穿喉而過,在高呼着“為了騎士的尊嚴”中死去。

  讀罷,我感動得熱淚滿面。體內熱血沸騰,彷彿自己就是那名騎士,沖入操場,高聲吶喊,又狂奔了一陣才平息了自己心中那洶湧澎湃的熱血與感動。原來,感動還可以如火般熱情。

  哦,感動如火,感動唯美。

  生活中,處處包含感動;記憶里,時時穿插感動;人生中,條條橫亘着感動。這些唯美的感動連在一起,便成了唯美的圖冊。

  生命中,感動唯美。

  (指導老師譚思平)

  黃陂區泡桐二中初二:胡康

您正在瀏覽: 感動唯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