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寬容唯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唯美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唯美

  宜興市張澤小學  六(1)班  許鑫

  寬容是什麼?

  它是漫長寒夜后被明媚陽光籠罩的黎明。

  寬容是什麼?

  它是冰雪消融后被桃紅柳綠點綴的春季。

  寬容是什麼?

  它是巍巍巔峰上被無限風光震撼的博懷

  ……

  寬容是美德,非溺愛,亦非驕縱。它牽人趟過愧疚的江河,不會被私慾的波濤淹沒,它勵人長出自信的雙翅,在長空中翱翔,不會迷失了方向。寬容,給予的是機會,是坦然,更是重頭再來過的新生!

  寬容,讓豪氣充天溢地。豪俠義士,慷慨大氣,其量可容日月。面對他人的過失,哪怕是自己的仇敵,寬容之卉決不誤了花期。非害怕,亦非恐懼,乃是真正的豪氣!萬不可殺之而後快!若不是泛泛無賴之輩,定會滿腔愧意,敬佩之情油然而起!此乃俠義!

  寬容,讓友誼地久天長。生活的五彩繽紛,無不因寬容而奪目無比!同學好友,親戚鄰里,和睦應靠寬容打底。不可計較雞毛蒜皮,否則傷了朋友,也刺痛了自己。多一點寬容,少一些火氣。寬容待人,挽人之行,銘記三思而後行。拯人之心,將心比心,最終以心換心!寬容,真堪友誼之稠化劑!

  宏觀廣宇,細看自己。寬容處處難離。考砸了定會灰心喪氣,身邊人的寬容接踵而至。有了加油鼓勵,學習的快車奮勇無比!同學無意弄壞了我的玩具,不必生氣。東西壞了可修可采。友誼失了,怎補哪買?寬容他吧,我倆都會快樂難抑。他過失被我寬容后的感激,如那雨後彩虹讓我舒心無比。我倆那真誠的友誼,讓彼此的心靈充實、美麗!

  寬容——一杯暖人心扉的熱茶,一首釋放身心的歌謠,一座穿透黑暗,指明方向的燈塔……

  寬容他人,何樂而不為?

  寬容唯美!

  指導老師  徐麗花

您正在瀏覽: 寬容唯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