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絢麗的青春唯美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的青春唯美的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無憂無慮的童年已離我遠去,迎接我的,將是那時而鮮艷,時而灰暗的青春。面對未來,我該怎樣認識它? 

  ——題記 

  當我還在童年的沙灘上盡情玩耍的時候,不知不覺中,我已到達盡頭。我依依不捨地邁出童年的那扇門。這時,在不遠處,另一扇門,正緩緩向我打開。那扇門,便是通往青春的開端。透過那扇門,我看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似乎比童年更多姿多彩,正當我準備踏進那扇門時,裡面忽然變了個樣,它變幻莫測,令我對它充滿了疑惑和恐懼。我又收回了我的步伐,在兩扇門之間徘徊,躊躇。正當我猶豫不決之時,時間似乎等得不耐煩了,不由分說地將我帶進了青春的花樣世界…… 

  在這裡,我只是一片小小的樹葉,一粒不起眼的沙子,但是,卻有無數的奧妙等着我去探索;有無數疑問,等着我去解答;更有無邊的知識海洋,等着我去遨遊。在這樣一個燦爛多姿的年華里,我將用色彩描繪它的唯美或是低沉。 

  青春是純潔的粉色。在承接童年的青春時代,我們的心靈是純凈,沒有任何雜質的。我們還不能清楚地分辨這世間的真假、善惡、美醜和是非。喧鬧的街頭,面對那些形容枯槁,身體殘缺的乞丐,我們的同情心不由自主地泛濫,將心意化作錢幣投入他們的碗中,卻不知道,在那些的背後,有的竟是用來騙錢的手段。 

  青春是憂鬱的紫色。處在花樣年華的我們,已不再是稚嫩的小朋友,我們的思想更加趨向於成熟,也學會了將秘密小心翼翼的藏在心底。身邊也出現了許多以前從未感受過的煩惱與憂愁,從而,讓我們原本開朗的性格,有時也會蒙上一層憂鬱的愁雲。 

  青春也是好奇的綠色。我們長大了,知識也隨之越來越多。在生活中,也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疑惑,這時的我們,不會再對它們不理不睬,好奇心總會驅使我們不斷地去探索,去尋找,去用自己所學過的知識去解答它。至少,要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 

  青春就是這般絢麗,耀眼,而青春的色彩也如彩虹般唯美,鮮艷。就讓我們在青春的世界里,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絢麗的青春唯美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的青春唯美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