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在於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堅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在於堅持 

  ——我練跳舞 

  黃宇曦 

  上一年級時我就喜歡跳舞。可是,長大后我卻越來越覺得跳舞很枯燥,越來越覺得乏味,甚至不想學了。直到上個學期,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跳舞,好無聊啊!”媽媽卻一口否決了,說:“不行!你這個不想學,那個也不想學,跳舞一定要堅持!”媽媽的話不容商量,我只好不通也通了,就向媽媽表態說:“好!我一定要把舞蹈學好。” 

  於是,我又向媽媽要了上個學期的舞蹈班學費,繼續去學跳舞。可是這次學的舞蹈很難,我怎麼也學不會。剛想打退堂鼓,又想起了媽媽的話:“一定要堅持!”我就鼓起勇氣繼續學下去。 

  後來那個扭脖子的動作我總算學會了。一回家我就向媽媽報告了我的大好成績。媽媽笑着說:“我早就跟你說了,要堅持,要堅持,你看吧,現在成功了,該高興了吧?” 

  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 羅家興 

  一句話點評: 

  從喜歡到不喜歡,再到學會了跳舞,很好地把堅持的意義表達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