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在於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堅持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在於堅持 —— 我愛做練習 

  三年級 吳卓威 

  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學生,不管老師不知多少作業,我都能很高興的做完。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逛街,來到一間書店門前,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買一些課外練習做做。”爸爸說:“好。”爸爸就和我一起進了書店。爸爸去看別的書,我就去找一些課外練習冊。最後我一口氣買了《口算天天練》、《輕鬆單元闖關》等,一共有十二本不同學科不一樣的練習。 

  一回到家,我連水都沒喝一口,就拿出練習做了起來,沒用幾分鐘就做完了一頁《口算天天練》。我高興的對爸爸說:“怎麼樣,你看快不快?”爸爸說:“要把這十二本練習每天都堅持做一頁,可不能憑興趣喲。”我一聽,“啊?”了一聲,爸爸說:“怎麼樣,害怕啦?”我猶豫了一下,說:“好吧!”爸爸看我不情願的樣子,就說:“這可都是你要買的哦,只有堅持練習才能取得好成績。”

  我真有些後悔不該買這麼多練習冊,我這不是自作自受嗎?沒辦法,我只好每天把作業做完后就拿出練習寫冊來狂做一遍。開始還好,一個月過去了,我有些受不了了。正在這時,老師說過幾天要考試,我就堅持天天練習。而且我特別選擇一些測驗試卷做。下午放學時間不夠,我就早上早點起來做。這樣既要完成當天的作業,又要做一些練習,真是把人搞得緊張極了。 

  考試的時候到了,我雖然很緊張,但是卻並不慌。我一口氣把試卷做完后看還有一些時間,就仔仔細細的從頭檢查一篇,結果只發現一個錯誤,很快就改過來了。 

  第二天老師來報分數:“有3個人考了100分,是張涵、陳昕怡和吳卓威。”我一聽高興死了,我開心地飛快往家跑,到了家門口還不小心摔了一跤,我一骨碌爬起來,連身上的灰都不拍一下,急急忙忙推開家門,興奮地對爸爸說:“我考了100分。” 

  爸爸高興地笑了笑,說:“怎麼樣,我就說天天要練習,你不信。這不,辛苦換來了收穫吧?” 

  是啊,我終於知道了成功在於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