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九九五年端午節過後,一個新生命來到了這個世界,她就是我??彭瑤瑤。我已經十二歲了,還成為蕭江二小六年級的學生。

  我生肖屬豬,還挺神的呢,我就是有點懶,每個雙休日的早晨,沒有睡到八點鐘,就不肯罷休,這是一個星期里難得的享受呀!我不偏食,還好吃呢,在我的眼裡,所有的食物都是美味佳肴!

  一個完全沒有謊言的世界。在學校,不管是對老師,還是對同學,我都是真誠的;在家裡,對爸爸媽媽我也是實話實說。這難道不是一種美德嗎?

  我的脾氣也像獅子??暴躁、不服輸。記得有一次我的表妹陳舒明在我家裡玩,不知道什麼原因罵了我一句,我氣得就要打她一巴掌。可媽媽在家裡,我想了想不敢下手。

  我的愛好是“琴棋書畫”。我從一年級開始就練鋼琴和唱歌,已經整整四年了。每天晚上,爸爸媽媽都會坐在沙發椅上,美美地欣賞我的歌聲和那美妙的琴聲,有時我還會得到他們的掌聲鼓勵呢。

  我的鋼筆字是從三年級開始練的,不是吹的,字寫得也有模有樣,常常得到老師和爸爸的誇獎呢。畫畫是我的最愛,我有空就畫,素描紙、作業本,甚至是書上,都留着我的“作品”,也曾因此耽誤了寫作業,招來了媽媽的一頓罵。

  至於棋嗎?我就是會下下跳棋,也在電腦上和人下五子棋和飛行棋了,下得爛,爸爸經常說是“臭棋”,也就沒有很高的興趣了。

  不管怎樣,我還在走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