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馬馳,今年9歲,在上四年級,我的身高是140厘米,體重35千克。烏黑的頭髮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能跟爸爸媽媽爭辯問題。

  我的愛好有很多:滑旱冰、踢足球、打乒乓球,還喜歡玩遊戲、做手工、拼拼圖,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讀課外書。我讀過《格林童話》、《十萬個為什麼》、《當名人還小的時候》、《水滸傳》……這些書使我喜歡上了活潑的小猴、聰明的一休,了解了李白、聶耳、雷鋒,知道了長江、黃河、長城。可是,看書也給我帶來了麻煩。記得有一次,我作業寫累了,想休息一下,就拿出一本書看了起來,因為故事情節太吸引人了,一看就是兩個小時,害得我作業差點沒寫完。

  我有許多好朋友,每次和他們玩起來,就會把所有煩惱都忘記。

  這就是我,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