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更殘夢盡(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殘夢盡(5)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更殘夢盡(5) 標籤:殘夢作文

雨水順着我的頭髮,一滴一滴的滑下來,我隱約已經看見,桃林外黑色的鐵柵欄,我加快了腳步。林,等我……

  我順着黑色柵欄向桃林里望去,努力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

  那是,林!她靜靜的躺在桃林里,神情那麼的安定,而她的身邊是一灘被雨水濺開的血。

  我快速翻進柵欄,輕輕扶起了林。她雪白的襯衫,被鮮血染成了紅色,我摸了摸她的額頭,好燙。她的呼吸若有若無,一息尚存。

  “林,堅持住啊……”我把林放到我的背上,準備帶她出去。

  可是,柵欄這麼高,我怎麼才能背着林過去呢?

  我四處張望着,發現柵欄的角落那,有一個可以鑽過去的狗洞。

  狗洞?我的全身有些發毛,我要鑽狗洞?

  我豁出去了。我咬牙,抬着林,來到狗洞旁。我忍着心裡想吐的衝動,先鑽了出去,在把林慢慢的拉了過來。

  我背上林,急速向醫務室跑去,門緊閉着,我使勁捶着門,喊道:“有沒有人,快開門啊!”我一氣之下,後退幾步,一腳揣在門上,門很乖乖的打開了。

  我衝進去,胖醫生正躺在病床上,打着呼嚕,流着哈瀏子,睡的美美的。

  “啪”的一聲,我使勁一拍桌子,喊道“校長來了!”

  又是很沉悶的一聲“啪”,只不過是胖醫生從床上滾了下來,然後幾乎是跳了起來,站得畢恭畢敬,90度的下腰,“校長好。”

  “好了,快來看看這位病人!”我把林放在病床上,喊着胖醫生。

  “校長呢?”胖醫生四處張望着。

  “壓根就沒來。我說你快點啊!”我焦急的催促着。

  “啊~~”胖醫生打了一個長長的呵欠,“那我繼續睡覺。”說完,便倒在椅子上睡起來。”

  “他媽的!”我快步走過去,卡着他的衣領,倫起拳頭,問道:“到底看不看病?”

  醫生顯然被嚇住了,急忙點頭,“看,看!”,他拿出筆和本子問道,“你叫什麼?”

  我翻了一個白眼,“龍馨兒。”

  “啊!~”他的手顫抖了一下,筆也落在地上,顫顫巍巍的說,“久仰,久仰。”

  我露出一個想殺人的笑容,“久仰,我也是。”我撫平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大聲道,“你到底看不看病!!!”

  “馬上。”胖醫生抓起林的手腕開始診脈,他的手一直在不停的抖動着。“你抖什麼呀?”我問道

  “我,”他支支吾吾的說。“我…暈…血呀……”

  隨着“撲通”一聲,他口吐白沫,倒在地上。

  “沒用的東西!”我罵道,又繼續背起林向市醫院跑去…… 

您正在瀏覽: 更殘夢盡(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殘夢盡(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