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樓殘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樓殘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斷樓殘夢 標籤:殘夢作文

  當我再不能躲開殘花零落時,已經是春的最後一刻了。

  我不知道春於別人,是一個怎樣的季節,是生命,亦或是溫暖?許是北國的春並不如江南來得嬌媚,在我的感覺中,春的生命,而至於凋零,春的溫暖,而令人心碎。

  有人告訴我說,你惶恐的不是春天,而是春的逝去。

  我不敢回答,更無法否認。當我每每看到斷香飄落時,我的心便開始細微的顫抖,那是一種沉重的輕靈,如月流瀉的痕迹如雪落下的聲音,讓你驚艷於剎那芳華,卻也泛起別樣的哀傷。往往在那時我會有一種流淚的衝動——只為那寂寞的淪落和溫柔的,哀傷。

  風襲碎花瓣,呢喃出輕細的聲音,這或許是風的道歉。只是這歉意,卻沒有悔過之情。

  斷香搖晃,那漂泊的殘夢。我卻沒有勇氣回頭——不為身後泥徑上淺淺的足跡,只為那燦爛生命的凋零。

您正在瀏覽: 斷樓殘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樓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