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更殘夢盡(上)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殘夢盡(上)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更殘夢盡(上) 標籤:殘夢作文

回憶

  

  深夜的街道,格外的寂靜。慘淡的燈光下,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在瘋跑,被冷風撩起的長發如一根根細長的鞭子,落在臉上,生硬地疼。我總是期待着那個身影的出現,可是沒有。因為,永遠,不會再出現了。我倚在燈柱下,雪白的燈光忽明忽暗,世界也隨着是黑白顛覆。我睫毛濕濕的,淚珠里混合著汗水的味道,滑落在手心,轉眼消失不見.我垂着頭,劉海遮住了我的雙眼,我笑着,嘴角揚着好看的弧線.而心在隱隱發痛,晦暗的天空瞬間變得明晰.我望向天空,安?荻??ψ畔蛭藝惺鄭?鄭?熬鴕?純茨懍恕D悖?還碌ァ\昂孟耄?傯?憬玻?旅饜竅〉墓適隆T諛敲揮瀉詘檔牡胤劍?閼業攪宋頤塹奶伊致穡渴遣皇且讕贍敲疵覽觶糠曳跡?/FONT>  

  如果這就是故事的結局 

  那我們只是 

  更殘夢盡,而已。 

  [(故事的開始)] 

  故事就在這一刻開始~可是我們卻不知道,結局有多悲傷……彷彿不曾存在的故事…… 

  並不是什麼特別的節日,只是我升中學了,天衣中,全市最好的學校。我上不上學都無所謂,我IQ二百八,絕對是把腦袋燒壞的那種狂人。但我確實是個天才,每個人見過我都必須承認。全市第一,金榜題名的狀元,竟然是一個經常逃課,不完成作業,不聽課的“差生”哪位老師敢把黑板擦和粉筆丟向我,我就有足夠的勇氣把它扔回去。事實是,這所學校如果想提高它的升學率,那麼就要接受我,乃至我的一切。真是不幸呢~天衣中學。 

  第一節課如我所料,是枯燥無味的自我表現(自我介紹),我趴在桌上,沉沉的睡着大覺。我即將要進入夢鄉,一雙手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滿臉不爽地抬起頭,看見旁邊一位扎着兩根長長的馬尾辮的女孩,臉色蒼白如紙。她沖我笑了笑,低聲說:“該你了。”我愣了一下,居然沒有發怒的衝動,我撇了撇嘴,什麼也沒說就轉過頭去繼續睡覺。“這位同學,該你做自我介紹了。”一位“地中海”老師敲了敲我的桌子,毫無表情的說道。我無精打採的站了起來,踢了踢板凳,“龍馨兒,最好別來煩我!”全班的目光齊刷刷的向我死死盯來“她就是龍馨兒嗎?全市第一的哪個~”“就是她呀~真了不起”小聲嘀咕聲此起彼伏,老師的臉上也不無尷尬,臉紅的像西紅柿。“說話好沖啊!不就是個全市第一嗎?有什麼好得意的?”那是一個細的令人反胃的聲音,我轉過頭,眼睛了bie一眼坐在我斜後方的那個秀髮飄飄的"美女"一眼,充滿了輕視和冷傲.這句話我不知聽了多少年,可着個女生就那麼令人討厭,"沒什麼的,活着就要快樂一點."我目光重新凝聚在我旁邊那位柔弱女生的身上,帶着一股神秘的力量總讓我無法抗拒,特別是她那雙清澈的眸子,讓我看到了個我相同的命運,那麼熟悉,可是為什麼她說話那麼嚴重?真是奇怪的女孩。 

  後來我知道,我旁邊的這位女生叫段林。而那位“美女”叫宋巧巧,校長的侄女,副市長的女兒。 

  [{大鬧天宮}] 

  我背着NIKE的單肩包,天藍色。其實我最愛的是黑色,但哥哥總說我沒有女孩子的樣子,我也鬥不過他,只好隨他了。黑色的單車停在學校大門,我從車上跳了下來。車隨手一放,沒鎖就徑直想教師走去,留下門衛的破口大罵聲。“叮叮……”我在遲到了15分鐘后跨進了教室。真想知道老班看見全市第一遲到的驚異表情,他的期望灰飛煙滅。我很快失落下來,教室里竟沒有他的身影。無聊,我聳聳肩,快步走到座位,“啪”的一聲,書包被我重重摔在課桌上眾位TX(同學)的目光又一次快速聚集,又在一剎那間消失,似乎已見怪不怪了。接着便是朗朗的讀書聲和雜亂的翻書聲。“笨蛋。”我滿不在乎的拿出MP4,一個耳機一個耳朵,音量開到最大。我旁若無人的聽起了歌,閉上眼,雙腳不停的打着節奏。那種縈繞着淡淡的憂傷,哀怨的曲調,低沉的聲音,我看到了消亡,彷彿就要從此墮落,昏睡。一夢不醒。就在我被那凄美的歌聲吸引時,一個恐怖的黑手掌突然向我襲來,旋律就消失在我的耳邊,我的MP4可憐的被一位瞪着雙眼,面目躊躇的老師拎在她的手指上,大紅色的指甲發著可怕的光色。“龍馨兒,什麼是go的過去式,現在式?我懶散的站起來,環顧着四周,有的同學露出了驚恐的表情.不用猜也知道老師已叫了我很多聲了.宋巧巧露出了幸災樂禍的笑容.我反感的咒罵著。“我在問你,龍馨兒!”煩人的老師又打擾了我的思緒。我乾脆的回答:“Sorry,I don”tknow."“你……”英語老師氣得臉色發青,狠狠的把我的MP4捏在手心,彷彿要捏碎了才解氣。我厚着臉皮坐了下來,從課桌里找出已壓得不成形的英語書,擺在桌上。“我相信你會回答的,對不對?別這樣,活着就要開心一點不是嗎?”段林低下頭對我嘮叨。我心裡猛的扎了一下,那種語氣里,我感覺到了一種企求,期待和溫暖。我看了看她,她回敬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卻依然是蒼白如紙,沒有一絲血色的臉頰。我也對她揚起了嘴角,雖然那樣僵硬。 

  一聲怒吼響徹雲霄,我從很高的雲層上落下來,回到了教室。“龍馨兒……段林……你們給我去外面罰站……” 

  “哐?]”一聲,教室里的燈泡接而二連三的落下來,classmate頓時驚慌失措,兩股顫顫,幾欲先走。 

  “給我坐好!!”小英(英語老師)雙手一揮,全班同學已穩坐在座位上,大聲朗讀起“my name is a big pig^^^^"她轉眼又望向了我,“龍馨兒,你們還不給我滾出去!!” 

  我猛的一拍桌子,利索的站起身同時也握緊了拳頭,朝着講台走去。底下的TS們一片嘩然。我站在講台上,與小英已經面對面的站着了,我憤怒的捉起她的衣領,抬起手剛想下去,林大喊住手。我呆了一下,朝她看去,見她直搖頭,便放下了拳頭,“老太婆,記住,以後這個教室有你沒我,有我沒你!”轉身,走出教室,順帶拿走了我的MP4。小英婆一個勁的罵道:“敗類,真是敗類,人渣,簡直是人渣……”林也跟着我跑出了教室。窗口上時不時有好奇的腦袋伸出來,I——“龍馨兒”的名聲也因此傳遍了整個校園……… 

  未完待續 

  這是兩個女孩子的故事,有真有假。講述的這個故事,我希望大家看完。 

  更殘夢盡(上)結束了。本來計劃是打完的。我實在困的不行了。大家見諒吧!這個結局是個悲劇哦!雖然從這裡看不出來~~~期待吧~~{(我們的桃林)(惡夢)}下集預告~~

您正在瀏覽: 更殘夢盡(上)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殘夢盡(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