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更殘夢盡(6)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殘夢盡(6)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更殘夢盡(6) 標籤:殘夢作文

[七年前的回憶]

  “醫生,林,她沒事吧?”我拉着一位較年長的醫生詢問。

  “林?就是9號病床的那個林吧!你是她姐姐嗎?”醫生問道。

  “嗯……是。”我點頭。

  “重感冒引發了她晚期敗血症的提前。0請你們做好準備……我們儘力了……”醫生惋惜的說。

  我的手從醫生身上滑下來,我呆了。

  晚期,敗血症。重感冒?

  我苦笑,依靠着牆,慢慢蹲了下去,淚水覆蓋了我的臉頰……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都是我的錯,是我讓這樣柔弱的林受到傷害,一切的錯都是我,都是我釀成的!龍馨兒,你就是個禍害!!

  七年前如此,七年後亦然。

  七年前……

  5歲那年,我和小哥哥被一戶有錢人家看起,他決定要領養我們。而我在孤兒院唯一的好姐妹——星,哭着不讓我走…… 

  “月,星不讓你走……” 星跪在地上,死死拽着我的手,她的臉上滿是淚痕。

  “月真的不想離開星,真的不想……”我緊緊抓住星稚嫩的小手,不鬆開,怎麼也不鬆開……

  “我們該走了。”話落,我便看見一群人上來扳開了我和星的手,把我騰空抱起,塞進車內,我雙腳用力的撲騰,卻無濟於事,我只知道那時我停的在重複着:“星,星,我不想離開,月不想離開呀……”

  

  星的聲音有些嘶啞的喊,“不要忘了‘月明星稀‘的故事……”

  她的聲音逐漸縮小,車駛出了孤兒院,我一直回過頭張望着,眼裡已滿是淚水,小哥哥拽住我的手,給我安慰。

  “那個小女孩跟來了……”當時的車內一片沸騰。

  “星,月不值得你這樣,真的不值得啊……”我咬住了自己的嘴唇。一股撲鼻的血腥味蔓延開來……

  我聽見急速的剎車聲,然後看見的是大片大片的血,星倒在那裡,一動不動,我遠遠的看見,她的臉色蒼白如紙。

  “星!!!!”我斯聲力竭的叫道。

  她沒有再回答,永遠也沒有了……

  我狠狠抓住前面的駕駛員,“你給我停車,停車啊!!!~~”

  “會有人處理的。”他一臉平靜的說。

  “可我要見她,我要見她,她留了那麼多的血~……”說完,我的牙齒很不客氣的咬在他的肩膀上,他只是輕微的皺起了眉,說道:

  “你已經害了一個,就不要再害更多的人!”

  我明顯軟弱了下去,星,是月害了你,是月害了你!~~

  我就是個禍害,我已經害了你,星,我為什麼還要害更多的人啊~~?

  頭昏昏沉沉的,我睡了過去^……

  記得後來,再到孤兒院詢問星,那裡的一切都變了,每個人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星,已經不在了……”

  我的思緒飄了回來,淚如泉湧。我為什麼?害了一個又個我的朋友?是不是上天註定不讓我擁有這一切?

  七年前如此,七年後亦然。 

  不要改動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更殘夢盡(6)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殘夢盡(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