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殘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殘夢 標籤:殘夢作文

  心聲,“怦怦怦……”聽見了嗎?心臟有力的跳動。“啊……”?臟被劃開一條條血淋淋的傷口,一滴又一滴在內心世界留下血在低落時濺起的血花,很美,狠美,美慘了。淚在眼眶中束縛了太久了,也倦了,累了。雙眼輕合,睫毛顫抖。一絲的痛,屏住呼吸的苦。顆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圓滾滾的,被賦予了太多的痛,滿載着痛,以至於有動態美,QQ的在慘白的臉上劃出一道道痛的見證,順勢向下流入蒼白的嘴角中,咸充滿整個口腔,慢慢的淡了淡了,猛地苦、痛、恨、悔襲上心頭,雙手捂住嘴巴哭不出聲,無助的眼神留在了那痛苦的一瞬間。瘋狂的嘶吼、叫喊,試圖將心中的累、苦迸發出來。

  可能哭的太久了,累了雙腿跪在地上,身子在抽搐無力的軟綿綿得靠在樹邊,一陣苦笑劃破了晴空萬里的天,笑世人的無情,笑着個世界太現實,笑知己太少,笑自己太傻太傻、傻“哈哈哈……傻”是啊,是自己太傻。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以為是。希望這一切命運的捉弄都將消失……消失聲音越來越小

  “對,消失”“啊,猛地快速起身,汗珠布滿額頭,絲絲焦慮圍繞心頭,是夢”夜深了,月亮掛在半空,散發著深深的寒意(含義)如幽暗的井

  初三:藍色妖姬86

您正在瀏覽: 殘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