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挫折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挫折面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挫折面前

  大海因為擁有波瀾,才更顯壯麗;樹木因為接受雨的洗禮,才更顯蒼翠;而生活因為有挫折的存在,才多了幾份感動,幾份堅強……於是,要在挫折面前展示出最堅強的微笑,勇敢的對它說“不”! 

  當你一個人走在充滿了羈絆與坎坷的人生之路上時,偏偏又遇上了“大雨”,腳下的路變得越來越艱難,你望了望遙遠的前方,又看了看身後已朦朧了的歸路,你會做怎樣的選擇?是坐在地上失聲大哭?還是勇敢而執著地跨出每一步?——一個選擇決定着你是否成功。 

  在挫折面前,如果你選擇的是前者,那麼你就會看見挫折在狂笑,笑你的自卑,笑你的膽怯。但,如果你慶幸的是你的選擇是後者,那麼挫折便於工作會躲在黑暗的角落裡,瑟瑟發抖。所以,在挫折面前,用你最堅強的笑容去打敗他,讓他在你陽光般的微笑中消亡。 

  保爾的堅強,海倫•凱勒的執著,以及魯賓遜的樂觀,曾經一次次的感動你我,也是他們告訴世人“給挫折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機會”的真理。 

面對特奧會中那些賽場上的英姿,領獎台上的成功,你是否感動於這些在日常生活中看似不起眼,甚至不受人們正視的殘疾人所創造的成功呢?無論偉人還是平凡的人,都不應該屈服於挫折,相信在人生的路上,你會登上屬於你自己的山峰。 

  在挫折面前,你那揚起的嘴角,自信的眼神,以及那句另挫折發抖的大聲的“不”,都會讓你的明天披着光輝在前頭號等你。 

  於是…… 

  相信你的選擇是,在“雨”中勇敢而執著的跨出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在挫折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挫折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