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龍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游龍灣 

  廬山溫泉旅遊度假區位於世界文化景觀、世界地質公園——廬山南星子溫泉鎮境內,佔地三平方公里,素有“江南第一溫泉”美譽,與臨潼華清池、西班牙比利牛斯水並稱世界三大溫泉。 

  我們坐着車,來到了龍灣溫泉度假村的門口。我們迫不及待的走向想了龍灣露天溫泉。第一個項目是“衝浪”。我遠遠望去,那一個比一個大的浪,就好象要把我們吞掉似的。我實在有些害怕,就挽着爸爸的手,一步一步的向前挪。沒過多久,水就漫到了我的胸前,我感到呼吸困難。後來爸爸告訴我,那是因為水的壓力把你的血管壓住了,所以才會呼吸困難。水已經漫到頭了,這時,忽然有一個大浪朝我撲過來,我的腳一滑,整個身子都在水裡,“咕咚,咕咚”我喝了兩口水,幸好爸爸把我拽了上來,要不然我得喝更多的水了。可這一浪並沒有撲滅我的決心,我又一次向前走去,水又漫到了頭,又一個大浪撲來,我閉住氣,全身一用勁,我打敗了大浪。可就在我玩的開心時,時間到了。我只好離開。 

  隨後我們去了“水上滑梯”。剛開始我還很怕,只敢玩家庭滑梯,後來在大家的鼓勵下,我才去玩了急速的波浪滑梯 。我躺上去,只見自己滑的越來越快,好像要飛起來了,一緊張,就忘了閉氣,轉眼之間我到了水裡,我拚命掙扎,但無動於衷。最後還是工作人員把我撈了上來。我嚇了個半死,心跳加快,頭嗡嗡作響。於是剩下的時間我都沒玩,直到最後三分鐘,我們拿了個雙人救生圈,玩了一會挑戰極限的巨蟒滑梯,那感覺就像是玩過山車,爽極了。 

  隨後我們去了中藥谷,那裡有用12種中藥泡成的中藥泉。有人蔘、艾葉、薄荷、枸杞子、玫瑰、菊花、女貞子、靈芝等等名貴中藥。他們有的可以治皮膚病、清熱解毒、保養身體、消脂等等神奇功效。我們這裡泡泡那裡泡泡,在池子里談笑、玩耍、看風景。這可真是一個好去處呀。 

  最好玩的,當屬“水療館”。他們利用水,用水擊打我們的身體,造成水療的效果。另外一邊還有一個水上籃球場。剛開始,我不敢下水,感覺腳下好像一個無底洞,下去就上不來了,所以一直默默涔涔不敢下。可看大家都下去了,就一閉眼,往下一跳,“呼”,幸好水深1.4米,於是我利用平時看到的游泳姿勢來練習蛙泳。我先將身子往前傾斜,手臂模仿青蛙的前腿,把水慢慢的撥開,然後腳模仿青蛙的後腿一蹬一蹬的,身子就向前移動了。不過要注意的是:腳要和身體一樣平,否則就會原地不動的打轉了。就因為這個,我的速度才那麼慢。漸漸的,我體會了游泳的樂趣,要是有機會我還想有一回呢。 

  這次星子之旅,讓我泡上了江南第一溫泉,看到了美麗的景色,學到了好玩的游泳。現在想起來,真是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游龍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