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十四根彩色蠟燭在我的面前點燃時,我才猛的發現,我已經十四歲了,已經成長為半個小大人了.那歲月的悄悄流逝,昨天,還低頭追尋水中的魚兒,今天卻舉首凝思那深邃的夜空…… 

  哦,那十四歲的我—— 

  十四歲的我,不願像風箏,按他人的意圖起落,而要像雄鷹一般搏擊長空。或許我仍會調皮地朝你回眸一笑,仍會對大風車全神貫注,仍會對小人書津津樂道……十四歲的我,一腳興沖沖地跨進青春的門檻,另一隻腳卻攪在童年的夢裡不肯出來。 

  十四的我,把青春的倩影藏在鏡中,不時小心翼翼地瞅瞅自己會不會比其他女孩遜色,也會身着時髦款式衣裙,在鏡前翩翩起舞,我應該……當這種慾望剛剛萌發,卻似有個聲音在我的耳邊低語:“外表的華麗又怎比心靈的高潔,一定要塑造個性的自己,這才是最完美!” 

  十四歲的我,總喜歡於午後和煦的陽光下,躺在校園的青草地上,凝望悠悠的白雲,編織美麗的夢想;喜歡漫步於皎潔的月光下,遙望滿天星斗,任思緒無邊飛翔;喜歡獨自一個人坐在輕舞飛揚的柳樹下,靜看那溫存而恬靜的湖兒,我的心也隨之默然…… 

  十四歲的我,有些倔強,有些可愛;十四歲的我也許平凡,也許天真,但十四歲的我,一定堅強,一定美麗。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相信,屬於我的那一顆清晨最早的露珠定能散射出第一米陽光的聖潔與溫暖! 

  是的,這就是十四歲的我。一往無前的我。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