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杏壇共奮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杏壇共奮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杏壇,坐落於順德的一個小鎮,歷史悠久,古色古香,不愧為水鄉杏壇。 

  今天的杏壇,已經發展迅猛。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商業街不斷開發,銀行多起來,教育也逐漸趨向現代化了。 

  改革開放這麼多年,隨着祖國的日益強大,杏壇也緊跟時代的步伐,竭盡全力地追上去。那麼我們,這群杏壇的花朵,祖國未來的棟樑,是不是也該為杏壇做點什麼呢? 

  不錯,我們要和杏壇共奮進。 

  網絡上,90后都被貼上了“非主流”“宅人”等的標籤。可是,我想說的是,這只是90后一小部分,真正的90后,是陽光的,活潑的,有理想的,有目標的,積極向上,意氣風發的。我想,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想法,也是千千萬萬90后的想法,因為,我們不是毫無生氣的枯葉,而是面向太陽的向日葵! 

  近年來,貪官污吏特別多。這些官員明顯不夠誠實。他們知法犯法,偷稅漏稅,竟還持着自己的烏紗帽在作威作福。最慘的是咱們的老百姓啊!他們省吃儉用,終日辛勤勞動,而成果卻讓這群沒良知的貪官剝奪了,你們這群沒心沒肺的人啊!到底誠實對於你們來說值多少錢呢?老百姓的幸福就這樣葬送在你們手裡了!! 

  希望杏壇不要出現這種官,取而代之的應該是像包拯一樣的好官。而我們則要從現在做起,誠實待人,不貪小便宜。這樣,杏壇才會因為有我們的存在而蒸蒸日上。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辦校運會,其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莫過於女子1500米長跑了。我們班的小慧就參與其中。只聽槍聲一響,賽場上的10個選手就像一匹匹戰馬般地飛奔出去,大家都為她們吶喊助威。我們班的則就更帶勁了,啦啦隊個個都手舞足蹈,揚着手中的紅旗大喊:“小慧加油……” 

  此時的小慧神態自若,勻速奔向終點,豆粒般的汗珠順着她的輪廓流了下來。快到了,終點快到了。但是小慧卻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同學們的頭上不禁烏雲密布:“小慧起來,起來……·”望着同學們殷切的目光,小慧咬咬牙,站了起來,忍着痛,跑完了全程。小慧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別這麼說,你摔倒了,大家都很為你擔心呢。”“是啊是啊,你別說話了,喝點葡萄糖吧。”同學們都噓寒問暖。雖然這次小慧只拿到第五名,但是她那積極進取的精神不正是一種與杏壇共奮進的精神品質嗎? 

  未來的杏壇,一定會與時俱進,為祖國的發展出一份力,創造出更輝煌的成績。而我們,也會發揚五四精神——愛國,進步,民主,科學。 

  我要與杏壇共奮進!

您正在瀏覽: 我與杏壇共奮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杏壇共奮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