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數學,欣慰的改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數學,欣慰的改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用心去發現,世界上任何東西都用它獨特的美!

  天使的羽翼,劃破青春寂寞的夜,那一群撲朔的亮星,是我多變又堅定地夢,即使他遙不可及,即使我在這方面並不優秀,但悠悠歲月,我不能忽視這珍貴的改變,畢竟,其過程夾雜着或多或少值得我永久珍藏的懷戀!

  不知從何時起,不在厭倦黑板上繁瑣的數學公式,不在埋怨老師布置的複雜的習題,也不知從何時起,喜歡盼望着數學老師帶着課本走進教室,喜歡期待着課程表上能多有幾個白色的“數”字。一切,說明我已脫離了那個對數學恨之入骨的時代!

  說起這些,我不得不想起曾經那個討厭數學甚至到恨的程度的我,曾經那個對着試卷唉聲嘆氣的我。的確,在從前,我是一個性格古怪,沒有耐性的女生,我對科學和數學提不起任何興趣,我討厭解了一長串的應用題和又加又除的計算題,卻唯獨對英語情有獨鍾。直到現在,我對英語的熱情也絲毫不減當年。雖說我的數學成績不怎麼樣,但是我算下課的時間卻從來沒有出錯過。對練習冊發脾氣也是我曾經的一貫作風。升入六年級,面臨著升學的壓力,我們馬不停蹄的做着模擬卷,破解一道道難題帶來的成就感,有一種無以名狀的美好。我也對做題有了那麼一點點耐心,和興趣。

  升入初中,方方面面都發生了許多變化,老師們的講課方式也與小學有所不同。而我也終於揭穿小學時老師的謊言,記得小學時,老師總是那初中老師的嚴厲嚇唬我們,來激勵我們學習。原來傳言中神聖不可侵犯的初中老師,之所以能在“嚴師出高徒”的教育中受到眾學生的歡迎,不是因為他們有多麼雄厚的師資,而在於他們能把枯燥的教案描繪的多麼生動。我想我能將和數學的恩怨一筆勾銷,這也是小小的一個原因吧!

  現在坐在習題堆里的我,不會煩躁,不會心急,像恬恬叫我的那樣,用心去做,才會發現美!沒錯,這次我改變的不僅僅是愛好,更是一種用心去發現的態度!

  伽利略曾說過,數學是上帝用來寫宇宙的文字。現在的我,沒有出類拔萃的數學成績,沒有超乎常人的聰明才智,但是我欣慰這巨大的改變!無論如何,我將繼續在數學——理性美的海洋中遨遊,繼續尋找數學的美!

  黑龍江省五常市山河鎮世紀學校初一:張鈺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數學,欣慰的改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數學,欣慰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