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年秋天,讀懂堅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秋天,讀懂堅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讀懂堅強的過程就像品一杯茶,總會苦一陣子,但是不會一直苦下去。 

  ———序 

  一年前,女孩漫步於熟悉的小道上,眼神空洞,腦海里放電影般的閃過和爺爺在一起的情景,很快,但很清晰…… 

  抬頭,樹上的金黃色葉子緩緩地從樹上落下來,在風中打了個旋兒,驀地落下了。低頭看着地上,已經有好多落葉了。看向周圍,花兒謝了,小草也休息了。女孩輕嘆一聲:終究是秋,終究是現實。 

  每一個秋天都是一個傷感的季節。女孩從不這麼認為,知道2011年,女孩才知道:秋天的確是一個傷感的季節,是一個漫長的崢嶸歲月。 

  2011,初秋。一切事物美得像個童話,但女孩感覺這些事物彷彿在為什麼不好的事做提前做了鋪墊,但女孩並不是很在意。2011年,秋末。女孩都沉浸在痛苦之中。只是哭,然後不停的回憶……還是哭。 

  秋天,那個女孩眼中美麗的季節不存在了。留下的只是無窮無盡的哀傷。因為,那個秋天女孩的爺爺去世了,一切那麼突然,女孩回家后嚎啕大哭,除了哭還是哭。面前躺着的是爺爺,是那個最愛的爺爺,最疼自己的爺爺。女孩回憶小時候和爺爺在一起的日子,眼淚又出來了。這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可是這場夢卻沒有終點。女孩狠狠的掐自己一下,希望不會痛,可結果卻與幻想中相反,女孩很痛…… 

  那個秋末,女孩都現在回憶中不可自拔。有一天,女孩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句話:你若不勇敢,誰替你堅強?“堅強,堅強……”女孩喃喃地說道。看看現在的自己多麼脆弱,總是不經意間的落淚。女孩沉默了……“沒錯,我要堅強,我一定能夠要堅強!這樣天上的爺爺才會放心。不要輕易的落淚了哦。”女孩跑到鏡子前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容,那是女孩這麼多天來第一次真正的笑。 

  成長就是這樣,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那麼一、兩件很殘忍的事情。我們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這個世界傷害。時過境遷,才知道我們應該感謝世界所帶給我們的傷害,因為總有那麼一次落淚讓你一夜間長大。哭過之後就應該知道什麼是堅強,就應該這麼一直堅強的走下去! 

  我也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懵懵懂懂的女孩了。2011年的秋天,大悲再也我失去了親人,而大喜在於我讀懂了堅強的真正含義。 

  明白這些道理的時候,秋天的尾聲也就到了……說實話,我真的應該要感謝那個秋天,因為那個秋天我明白了什麼叫堅強。 

  2012年,回首那個2011年的秋天,那個跌跌撞撞才知道什麼叫堅強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那年秋天,讀懂堅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秋天,讀懂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