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憂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憂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暑假前期,校園裡的壁畫充滿了活潑與可愛,花草散發出的氣息中並不瀰漫著緊張,反而有些憂心忡忡。

  那個夏天,我要轉學了,轉到和重慶大學一牆之隔的一所小學去。

  雖然我還小,不懂得“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所蘊藏的是怎樣一番哲理或感情,但面對相處了幾年的好姐妹,多少有些依依不捨,也多少有些愧疚。誰說“小小少年沒有煩惱”?這成了我當時最大的心事。

  那天,我們幾個要好的女生在一起玩遊戲。雖然這只是個幼稚至極的小遊戲,可是我想着自己再過一段時間就要到一個陌生的大家庭中去了,便想珍惜現在的時光,再好好與姐妹們樂一番。於是,我們都玩得很有勁兒。

  過了一會兒,我們因為一件嗅事笑得成了一團“泥”,又有些像麵條,捂着肚子笑啊,笑啊。待大家“恢復正常”后,一個夥伴說:“真希望我們幾個到了六年級都還這麼好!”是啊,“六年級”,對那時的我們來說似乎很遙遠。“好啊!我很有信心!”一位一向很風趣地夥伴說。除了我之外,夥伴們一致贊同。

  只有我一個人憂心忡忡,心裡感到“背叛”了大家。其實,我很想把心事告訴夥伴們,卻又擔心她們聽後會更加難過,便實實地封住了嘴巴,在我看來,這是件讓我感到進退兩難的心事。“轟??”一架飛機劃過天空,我真想把那件心事“裝”上飛機,把它帶走。

  又一個夥伴注意到了我親切地問:“怎麼了?不高興啊?”害怕“漏風”的我連忙搪塞過去:“哦……沒有呀!剛才好像聽見又人叫我,我聽聽看。”畢竟實小孩,她沒有懷疑。而我脫離了夥伴的實現,甩手跑開了,只是用餘光看見她呆了。我只能在心裡對她們說:“對不起!”想不到一句話會勾起我們的絲絲懷念與份份情誼。

  可是最終,我還是轉學了。雖然我只能趴在窗台上看着原來的夥伴做操,但我們還是會經常通電話,有時還會碰面。順之,我的心事也就散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憂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憂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