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人越來越憂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越來越憂心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信息瞬間萬變的時代,在這個什麼事情都變化萬千的時代,有的時候,想一下,不知道這樣的時代是好是壞!雖然最近一段時間就是新冠疫情確實嚴重,然後大家也就在關注着,為那些疫情嚴重的災區加油着,但同時也都在慶幸着,自己所在的省份,這麼長時間以來一直都沒有一例病例。

  我相信,昨天晚上睡覺之前,大家都還在祝福着,可以做個安穩的好夢!

  可是今天早晨睜開眼睛,第一時間看到的就是老師在群里的通知,在元旦之前,有沒有家長就是去過榆次?每當老師發出這樣信息的時候,就是疫情再一次嚴重的時候!

  可是當這一次自己看到榆次這兩個字的時候,自己真的就是蒙了!因為自己就屬於榆次地區下來的縣城,基本上就是,有一種到了家門口的感覺!

  說實話,08年非典的時候,自己並沒有感覺有多麼的害怕,那個時候更多的是享受着,不用去上學的假期吧?2020年新冠開始的時候,自己也並沒有過多的擔憂,畢竟遠在武漢,那是自己曾經想都沒有想要去過的地方!畢竟距離太遠了!

  可是在前段時間大家叫喊着石家莊疫情嚴重的時候,自己真的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擔憂,畢竟真的是石家莊,距離現自己現在所在的地方太近了!

  可是睡了一覺,醒來卻發現,無癥狀病例,竟然就出現在了自己家門口!雖然孩子們還在堅持着去學校,但是自己想的是,其實安全更重要!

  學校里真的該放假了!

  今天上午的時候,孩子們已經拿回來了,下學期需要的新書!想想疫情這個事情,真的是越來越讓人感到憂心了!

  真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結束,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過上真正的安穩的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越來越憂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越來越憂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