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曲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曲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上存在着許多變數,永遠都是磕磕碰碰的。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人生的曲折。 今天去了表妹家開party,玩得不亦樂乎,到了晚上6點,吃也吃飽了,玩也玩夠了,大家才緩緩帶上背包,開着摩托車,慢悠悠的開回了家。 

  真是困啊,我忍不住打了個盹,這個時候,媽媽突然叫了起來:“完了,開過頭了!”我這時才如夢初醒。“哎呀,這是在哪裡啊?”原來媽媽開過了頭,開錯了方向,這下,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媽又開進了一條小路,可惜的是,路正在施工。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老天變了臉,轉眼間烏雲密布,天空中下起了大雨,這時,我們進過一番磕磕碰碰之後,終於回到了家,唉,這一路上啊……  我真正感受到了人生的道路就如同今天我們所走的路,最終還是會到達彼岸的。 

  從報紙上知道了,以前的漢宣帝劉病已就是人生的道路非常的艱苦,先是剛剛出生幾天就被關進了監獄,還好有時任光祿大夫邴吉照顧他,後來又被民間的家庭撫養成人。沒過幾年,他的運道來了, 還是邴吉,在漢昭帝挑選皇帝的時候,保舉他當上了皇上,真是苦盡甘來啊! 

  為了明天,我們也要開心生活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曲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曲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