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夏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夏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空氣是清新的,鄉村的天空是蔚藍的,鄉村的景色是獨特的。

  早晨,空氣清新,迎面吹來的涼風會使你神清氣爽。看!鳥兒在嘰嘰喳喳的唱着晨歌,小溪慢慢的流淌,太陽吧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柳樹汲取陽光后變得充滿活力、神采飛揚。

  中午,天氣悶熱,不像早晨那麼涼爽,知了齊聲合唱“知知知……”,早晨的小鳥累了,無精打采地趴在樹杈上,柳樹也累得彎下了腰。鄉村的孩子們一個接一個地跳進了小溪的懷抱里。孩子們在一起打水仗、潑水球,玩得不亦樂乎!他們的笑聲和快樂的心情融進了空氣中,給悶熱、孤燥的中午增添了幾分情趣。

  黃昏,遠處的小山頂冒出一縷青煙,用手摸摸地面還有一絲餘熱,涼爽的微風中還夾雜着絲絲暖意。瞧!深紅的晚霞已經染紅了半邊天空,蔚藍的天空又換了一件火紅的衣裳。多麼美麗的晚霞!不知是哪位魔術師把黃昏裝扮得如此迷人!

  夜,悄悄地降臨了。就像是一塊寬大無比的幕布,徐徐拉開。太陽的餘暉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月亮悄悄地探出了腦袋,星星們也迫不及待的一顆一顆跳了出來。那麼多,那麼亮,那麼美,又是那麼地遙遠。天空漸漸變得皎潔柔和。月光如水,靜靜地灑在大地上,整個世界像是披上了一層銀紗,一切都是那樣朦朦朧朧。遠遠望去,那一座座小房子里透出了點點橘光,平靜的田野茫茫一片,天與地融合在一起,一切都是那麼神秘,那麼調和,那麼靜謐。一排排翠綠的樹木隱約可見,它們都沉醉在了這柔和的月光下,陶醉地擺動着它們優雅的倩影。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初一:轉角處回眸

您正在瀏覽: 鄉村夏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