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風,涼涼的;冬天的風,刺骨的。而秋風則是蕭瑟的,既有夏風清爽的涼,也有冬風顫人的刺骨,是夏末冬始的過渡期。

  走在路上,馬路兩旁的樹木孤零零的佇立在那裡,樹葉隨風而去,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榦。有時秋風吹過,它劇烈的晃動,彷彿在排斥;有時秋風吹過,它輕輕的搖擺身姿,彷彿在嬉戲;又是秋風吹過,它挺直了脊背,一動不動,彷彿在反抗。樹木與秋風相伴,秋風一來,樹木必定開始脫落樹葉。它是秋風即來的象徵。

  大街上,人們穿上了微厚的衣裳,雖說秋風沒有冬風那樣刺骨,寒冷,但還是能使人不戰而栗。有時秋風怒了,狂風大作,人們必然要躲着它;有時秋風笑了,拂過小樹與人們嬉戲,人們必然要誇耀它。有時秋風愁了,鬱郁不振,整天天氣悶熱,人們必然期盼它。人與秋風為伴,秋風的喜怒愁樂,人們必然作出反應。它與人們人們的秋天生活息息相關。

  秋風吹過,高粱、玉米成熟了,農民大豐收,喜悅的歡樂聲傳遍秋天;秋風吹過,樹木脫落葉子,在樹榦里孕育新的樹葉,為明年春天做準備;球風一

  吹……秋風是頑皮的,有時會做過火。但它同時也是可愛的,為農民伯伯帶來喜訊。秋天因有秋風而精彩!

  鑒開初一:翁家碧

您正在瀏覽: 秋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