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月似芽,半月如瓢,圓月如西子之明眸。

  八月之中的時分,中秋節,在向我們招手,她,緩緩地來臨了。

  夜景。當夜空之神降臨的時候,不知是哪位心靈手巧的婦女,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給夜空送上了一件黑毛衣,暖暖的覆蓋著他,婦女還不忘的在上面點綴了一輪圓月。看,那金黃色的月亮害羞了,拎起了一層薄薄的的紗布,遮蓋着面容,好比嬌嫩青澀的少女,顯得更加妖嬈,嫵媚動人。我喜歡夜景,喜歡他的寂靜,喜歡他的深沉。而今天,多了一輪散發出微微光芒的月亮,給這黑夜增添了幾分活潑,讓我覺得他更加神秘莫測。

  月中。小時候,喜歡搜集各種有趣的民間神話故事。月亮中有什麼呢?媽媽說:“月亮中是空空的,什麼都沒有。”我鼓起腮子,反駁道:“媽媽,才不是呢,月亮中有嫦娥,有玉兔。媽媽,你沒有聽爺爺說過么?”“你這孩子,明知故問!等你長大之後,學習多點知識就知道啦。”媽媽一臉溫柔慈祥的樣子,撫摸着我的頭。我堅信,我的想法是對的。

  團圓。過節了呢,每次過節日我不是因為可以放假而感到開心,而是因為過節的時候大人們可以停下手頭的工作,歡聚一堂的在溫馨的家中談笑風生,嬉笑說樂。老一輩的不忘在這中秋節中給後輩說中秋節的故事,嫦娥玉兔便是他們口中的主角,不添油加醋也能說得娓娓動聽。小孩子呢,嘿嘿,燈籠月餅是不可或缺的。提燈籠,嘗月餅,孩子心中歡樂多。童心未泯的“老小孩”,返璞歸真似得與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

  願在這意境悠悠的節日里,獲得更多的歡樂,欣賞更多的美景。

  初一:偷得浮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