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中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涼如水。夜,涼如水。 

  幾乎被人淡忘的中秋,又來了。劃過千年洞簫的中秋記憶,也沒了以往的那樣懷念。罷,罷,罷。圓也罷,缺也罷,明也罷,暗也罷。還不都是那個中秋么? 

可曾記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可曾有過?"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 

  都是孤獨,卻沒"獨在異鄉為異客"的孤獨。都是孤獨,也沒"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孤獨。 

  屈指一算,十二個中秋,已無聲無息的走過。在之前的歲月里,不懂得珍惜,不知何為親情,只有到了隻身一人的時候才知道以往的寶貴。月餅也沒有那樣的香甜,裡面就像沒有了餡,空虛的,空虛的。 

  若隱若現的月,倒映在湖中。慢慢地,慢慢地,輕輕一點,他有隨着漣漪散開……

您正在瀏覽: 月,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