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你知道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你知道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了月給我寫的信,我感到很慚愧,我在這裡向月表示深深的歉意:“月,對不起。” 

  月,你知道嗎—— 

  我現在有點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情緒,有的時候看到你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甚至有點討厭,就不想理你了,有可能是我處在青春期吧,可是讓我一直不理你,我可忍不住,一會兒,我就想和你一起玩,和你一起玩我感到很快樂,很充實,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怎麼回事。你說得對,剛開學的時候,我們的宿舍分成了兩大塊,那時候你和彤很好,讓我很羨慕,於是,我也和餅乾很好。但是我漸漸的發現餅乾的腳很臭,臭,不是問題,關鍵是要洗,可是我們跟她說了,她還是不悔改,把我們宿舍變得“十里飄香”,這使我們志同道合走到了一起,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了,每天一起散步,一起寫作業,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可是一次星期天,你們都去了宿舍,我也來了,一開門,我也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有人和我說話,我以為你們都不理我了呢,我也沒有說話,誰知道,你們以為我不理你們了,你們一起去吃飯也不等我,我生氣了,連晚飯也沒有吃,在教室里低着頭寫作業,一句話也不說,別看我在和別人聊得很開心,其實我心裡很傷心,於是,我只能和小黃一起去玩。每天很早就到教室。晚上睡覺的時候,你和彤一起去上廁所,怡和我在宿舍里,因為開着門,怡不可以看書,你們回來了,她說:“你們再不回來,我敲死你。”你說:“為什麼?是不是沒人陪你,沒人和你說話。”我一聽,渾身都不自在,是不是把我也想餅乾一樣視為空氣了,那一晚,我怎麼也睡不着。 

  有一天晚上,經過我們的溝通,我們和好了,那一天我真高興,我也很在乎我們之間的友誼,在這個班級里,也只有你是我最最好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說。現在,我們和好了,希望我們能持續下去。 

  2009年4月10日 

  你最好的知心朋友:赫

您正在瀏覽: 月,你知道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