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終於開學了,可以看見同班同學了,真好,我終於看見李美靜了,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知己,其實她也是我的媳婦,我們倆從學前班就是閨蜜,今天終於可以見到他了,真高興,不知道他們變沒變樣,真的好想他們,也想我的老師了,因為一個月都沒見了,今天,我們班新轉來了一個新同學,是從八年級轉來的,我們班同學想:他是不是七年級八年級基礎不好,又重新上的,我下課問他叫什麼,她說:“我叫劉耀鴻。”我說:“你是個女生為什麼要去一個男生的名字?”她說:“我小時候長得像小男生。”我又問她:“你為什麼來七年級?”她說:“我的學籍在七年級啊。”今天我和新同學處的很好,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好知己。

  初一:孟晴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