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終於都過去了,緊接着就是讀書了。都上初二了,我不敢疏忽,心想着努力讀書,不過好像做不到。

  新的學期,新的“景象”,不過看來同學們都沒有變啊!依舊還是老樣子。已經是初二的我,好像並沒有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依舊還是老樣子。

  度過了快了而短暫的一個寒假,終於都開學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孔,雖然高興,可是大家卻很少談話。不過還是值得一提。新學期,新氣象。 

  看看老師,還是老樣子;再看看同學,也還是老樣子;再看看自己,也沒變啊! 

  依舊老樣子。我們一班是個競爭力很強的班級,並且我們這個年級的競爭也是很激烈的,稍稍不留意就會被人超越,這種感覺我已經試過了,在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名落孫山。雖然在這樣的班級里更容易培養自己的”戰鬥力”,可是帶給我更多的卻是壓力。這就是我為開學而煩惱的第一件事。

  我可不想再次名落孫山了。(我是不是太杞人憂天天了啊!)不過,還是不能太放鬆的啊,因為我一但稍稍放鬆一下就有可能被別人超過!

  開學前,我為再見到同學而感到高興;開學后,我為成績而感到鬱悶。不過,還是比較開心的啦,因為我又可以和我的同學們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