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涼爽的春天也來到了。寒假也結束了,今天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 

  今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因為開學第一天,誰都不想給老師留下壞印像。 

  我一路上精神飽滿的從家裡向學校走去。心想: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大膽地舉手提問,大膽地舉手發言,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做好班級的“火車頭”,讓我們班越來越優秀!新學期,新起點。我都要努力學好各科知識,多讀課外書來充實自己,讓每一天都充滿色彩。 

  來到教室門口,感到很快樂。因為寒假的時候很孤單,每天自己一人在家。到了學校,有老師同學陪着我認真的學習,快樂的玩耍!走進教室來到坐位上,看着這桌子,椅子,想起了以前和老師同學們快樂學習的情景…… 

  這時候老師進來了。同學們立刻坐得端端正正。然後老師 

  來到實驗室里,找到四(3)班的書就各自分工開始搬書中。我一口氣就把《品德與生活》搬到四樓的教室里,其它同學也個個來回把書給搬完為止。個個累得滿頭大汗,但臉上還是充滿笑容。 

  …… 

  開始上英文課,同學們背挺的筆直,手放在桌子等待老師的到來。忽然一位老師進來了,同學們以為這老師進錯教室,但原來英語老師換人了,此後就由這位新老師教我們英語了。真不愧是英文老師,一節課上下來全部用英文與我們教流,有的同學們聽不懂,老師細心又仔細的先用中文跟我們解釋然後再英文說一次,至到我們聽懂為止。 

  …… 

  下午上的是電腦課,同學們聽到上課鈴聲,立刻拿起〈〈信息與技術〉〉速到了電腦室。修電腦的老師說電腦壞了,不能上電腦。同學們只好失望的又重回到教室。不一會兒電腦老師來到教室,我們都驚奇的望着老師,覺得真是奇怪------怎麼是以前的英語老師啊!原來以後電腦課就由這位以前的英語老師教了,個個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新的開始一定會有新的結束,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棒!要加倍的努力與付出才會有完整的句號! 

  指導老師 何麗麗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