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了。

  開學了,我十分的開心。可這是為什麼那?這是因為我可以重返校園了,而且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們見面了,和我敬愛的老師見面了。學校是知識的海洋,更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有辛勤的園丁——我們的老師,還有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們在這裡學習知識,可以交一些朋友。到了校園裡,你會有一個全新的自己。我在學校里和在家一樣開心快樂,不知你有沒有同樣的感受。

  “開學了”,它像一個標誌,代表着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一個新的起跑線。因此我們應該加倍努力,挑戰自我。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因此要先有一個計劃。我便給自己列了一個計劃表:努力學習,認真聽好每一堂課,絕對不能上課走神,遲到,認真完成每一樣作業,絕不能有遺漏,今日事今日畢。要懂禮貌,不打人,不說髒話。還要講衛生,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另外我還要團結同學,和睦相處。我的成績也要更上一層樓,語文要保持在105分左右,數學要保持在115分左右,英語也要保持在110分左右,物理要保持在95分左右,至於副科,都保持在90分以上就可以了。

  計劃是列好了,可是不實行也是不可以的。因此我一定要按照計劃行事。我相信我會在新的一學期中會有很大的進步,我一定會交許多的新朋友。

  我對這新的一學期,充滿期待!你是不是也有同感哪?

  鹿邑縣老君台中學初二:孤靈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