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一就要開學了,我們又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當中,初二這一年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學好的話初三就不好了。所以說我們要好好的學習,不能整天都想着玩了,要加緊學習,不能落下這最重要的一年。 

  周一的時候我們就要開學了,用大人的話來說就是沒有自由了,不能再玩了。初一的時候我沒有好好學習,初二上學期還可以學一學,一定要抓緊時間,不能再玩電腦了。每天晚上學到10:30分還不過分,以前初一的時候每天晚上8點來中就睡覺了,我不能在每天想着辦法不學習了,每天腦子裡面都是玩的事情。初二了,要抓緊了,否則有可能連高中都考不上,我可不想連高中都考不上,去上職業學校,那樣還不如不上高中,直接回家就行了。 

  初一的時候英語考110來分的話,在初二的時候不一定能考這麼多,如果不努力學習的話甚至連不及格都有可能;數學我一直以為很簡單,一學就會了可是我發現數學必須好好學,不然的話很有可能不及格;語文我一直十分喜歡,可是就是考不好,初二一定要學好了。 

  這三門主課一定要好好學,初二有加了物理聽說物理和數學有很大的關係,學好數學的人物理一定好。加了一門物理課,課程又緊了一些,初二的時候又要會考,這真是一個很重要的學期啊! 

  開學了,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不要再每天都無所事事的,每天都不學習。雖然覺得自己學習很好,可是真正跟好同學比的時候發現自己其實什麼也不是,每次考試都徘徊在前十的邊緣上,有時候能進前十,可是有時候就是在11、12的名次上。初二了,我一定要努力的考進前五。初二是關鍵的一年,開始的時候是一些初一的知識,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