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漫長的寒假就要結束了,同學們心情十分愉快。帶着寒假作業走進離別一個多月的校園,大家都感到校園裡的春意特別濃,空氣都比往年更加新鮮,花草樹木也更綠了。

  校園裡熱熱鬧鬧,同學們交頭接耳互相問好,敘述寒假春節的快樂,講解旅遊景點的新鮮故事和美景,同學們越說越起勁。大家一致認為寒假中今年老師布置的作業比往年少,而我們的自由空間多了,相反我們學到的知識多了,特別是感到作文內容更廣泛了,走到哪裡寫到哪裡。看,我到南豐拜年四天,我就寫了四篇作文“寒假游外公第二故鄉、山村雪景、時鐘與公雞、孤桔”,不是嗎?走出校園接觸社會與大自然比關在家中閉門造冊強多了。往往感到在學校里要寫一遍作文十分困難,因為總覺得無事可寫,要寫也是一些老調重談,自己都覺得非常平淡,老師看了以後總感到沒有什麼新意。今年寒假不同了,走進鄉村給了我很大的啟發,今後我要經常在雙休日中到社會中、農村中、工廠里去參觀,增長自己的知識,豐富寫作水平。

  當老師檢查我們的作業時,滿臉笑容誇我們,希望我們在牛年中發揚牛勁,取得更好的成績。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