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即將結束,我早晚要面對正常的學習生活、作息時間,我時刻提醒着自己不能再賴床、不能再上網上到很晚,不能再……開學了,有太多太多的限制。我嚮往自由,不願再背文學理到深夜,有好多的不願。但我又必須要面對這一切,難道不是嗎?

  迎來了香飄的九月,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我踏入了中學的校門,嶄新的中學生活在向我招手。

  我被分進了初一(7)班,許許多多陌生的面孔,叫我即興奮又緊張。不僅如此,還增加了好多門課程,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英語課了。

  不久,我便和許多同學成了好朋友,每天都和他們共同學習,可好了!

  就要開學了,我已經準備好了迎接新的學校、新的開始。讓陽光帶着我成為一名優秀的初中生吧!

  初一:小兔子girl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