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開學了。下午我換上整潔的衣服,懷着激動的心情,迎着溫暖的陽光,踏着芳香的泥土,來到我分別了一個月的學校,校園裡鮮花盛開,更加美麗,同學們笑容滿面,越加親切。 

 同學們已經一個假期沒有見面了。朋友門聚在一起,,又是問這,又是問那。孫瑤在講介休綿山,劉玉在講貴林的山水。教室里一片七嘴巴舌,非常熱鬧,彷彿是個麻雀窩。 

 “釘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走進來一位新老師,她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披着一頭長發,邁着穩健的步伐,走到講台上,親切的說:“同學們,我姓白,這學期我來做你們的班主任,希望你們學習更上一層樓。”同學們聽了,熱烈鼓掌,歡迎白老師的到來......。 

  第一堂課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同學們來到操場上,做起了各種各樣的遊戲。冷清了一個多月學校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信心十足,我將用辛勤和汗水獲得更多的知識,大家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