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用最快的速度洗臉刷牙后,匆匆吃完早飯,乘着車上學去了. 

  唉,暑假過得好快啊,我還沒玩兒夠啊!我可不想電腦+電視機+漫畫書都封起來啊!哼,都是媽媽的的錯,給我布置那麼多作業!哼! 

  啊,糟啦,糟啦,要坐過站啦! "停車停車" "怎麼不早說啊?快下車!" 

  我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下車啦.進學校嘍. 

  哎呀,教室,教室,教室,教室在哪裡?(每學期換一間教室)我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同學,"嗨,你好,新教室在哪裡?" "快,跟我走,要遲到啦!" 我和那個同學一起向教室飛奔過去...... 

  找到教室,我們剛要進去時"玲玲~~~"上課啦! "來晚啦,你們兩個罰站!" (鬱悶啊~) 

  罰了5分鐘的站,回到座位上,剛打開書包,一種不祥的預感湧進了腦子裡--字帖忘帶了! "罰~~~~~站~~~~~"  

  苦苦熬了一節課, "鈴鈴~~~" 下課了.我來到室外,看着小鳥們自由自在的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着.啊,我要是也像小鳥一樣有多好啊! 

  我竟然獃獃的看啦10分鐘! "鈴鈴~~~" 休息時間到啦!又開始上課了,糟糕,這一節課是我最討厭的英語課啊......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