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太陽在磨練着我們的意志,軍訓——枯燥乏味,軍訓——痛苦難忍。難道3天的軍訓只給我們留下這樣的回憶?不,身體在軍訓中強壯,意志在軍訓中堅定,現在我們已經可以像軍人一樣,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了! 

  以前,每次看到整齊的軍隊從我身邊走過,那振奮人心的踏步聲總能讓我激動不已,可誰知今天真練起“踏步走”的時候,卻讓我覺得是那樣的苦,那樣的累。這更讓我對軍人由衷的產生了敬佩之情,還讓我明白了,所有的事情並不是與生俱來的,我們需要日日練,爺爺練,要不怕苦,不怕累,真正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 

  可前天我卻流淚了,因為軍訓艱苦難忍,在家從沒有做過這麼苦,這麼累的事,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暴晒,從小體制就不好的我還是頂不住,頭暈乎乎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了,班主任看到我再哭,她只說:“不要哭了,我們要堅強,哭什麼呢?好好休息會兒,可以的話,就歸隊。”我聽了之後,覺得自己很懦弱,是啊“眼淚是弱者才有的東西!”我要做強者,我不需要他! 

  看,那整齊的步伐;聽,那嘹亮的響聲。軍人教給我們的不只是團結協作,還有那頑強的鬥志和堅韌不拔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