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故名思意,就是軍事化的訓練,在這5天里,我和同學們深深體會到了當兵人的苦與累。在軍訓期間里,我們歷盡了“千辛萬苦”度過了“千難萬險”終於挺了過來,雖然是頂着炎炎夏日,但我們仍然側耳傾聽教官的指導。雖然是冒着綿綿不斷的細雨但我們依舊在一絲不苟的操練着步伐。在教官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的教導下,操場印下了我們整齊的步伐,回蕩着我們洪亮的口號聲,更有我們那鏗鏘有力的軍歌。在酷暑的暴晒下我們的皮膚漸漸變得黑黝黝,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的體驗,是一個戰勝自我的好時機,也是我們鍛煉意識,考驗我們意志力的時刻,但這何嘗不是是一件快樂的事?軍訓不但培養人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這句話的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軍訓是如此,那人生路上呢?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布滿了荊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進!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寫照,決無半點虛假偽裝之意。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鰲峰初級中學初一:黃薪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