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煙,時間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4天半的軍訓生活過去了,可是這一次軍訓生或像掙扎在我心上,令我終身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在操場上等待教官的到來。 

 一會兒教官來了他是一個臉黑黑的,不高不矮,不胖不搜的教官,他姓江,將官介紹了幾句,就立刻入正題,第一項,站立(立正)首先要抬頭挺胸,收下巴,好了,站十分鐘,教官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時而說說這個同學,時而糾正幾個同學的錯誤,時而又調整已下隊列。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時間就像一隻蝸牛,在錶盤上慢慢蠕動着,同學們熱的直流汗,從額頭流遍全身,“停,大家休息一下“這時同學們累的直在抱怨,軍什麼訓啊!真是的。 

 第二天,我們主要練四面轉法。 

 …… 

 到了比賽的時候教官交代我們一些事情,輪到我們班了,心裡還真有點緊張,結果出來,我們班並沒有拿到獎,不過在我們心裡,我們已經贏了,這4天半的軍訓生活下來,我們都在很認真的學,我們也很喜歡我們的教官,教官馬上就要離開我們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幾天過去了,我們雖然晒黑了,但是我們依然認真對待每一個動作。 

 軍訓,他不但鍛煉了我們的的身體。還讓我們學會了堅持,這一次軍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