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當空,饑渴難耐。過路的風寥寥無幾,我的汗也濕透了整件衣裳。同學們像尊雕塑般站立在我身邊,一個個都汗如雨下。吉教官片刻不停地指導着我們,劭老師不停地來回巡視着我們。本已難受得不得了的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堅持下午……

  軍訓是一項考驗毅力的課程,它能提高我們的勇氣,能教我們如何學會去團結、去合作,也能讓我們領略一些本領。而這次學校組織的軍訓活動,讓身在其中的我體驗到了苦,也品嘗到了甜。

  苦,是頂着火辣辣的太陽來來回回地訓練。而甜,是訓練完后所收穫的成功與喜悅。不僅如此,在訓練的同時也讓我明白了要團結合作才能夠成功完成每件事情,要用頑強的毅力去與困難拼搏才能成功完成每件事情。我想,在今後的道路上,我時時刻刻都要記住軍訓給我不斷帶來的感觸,不論遇到什麼事情,我一定都要勇敢去面對!

  刺眼的光芒在我眼前閃爍,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