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啟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啟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剛上初中的第二天,陳毅中學的25級就開始了軍訓的第一天!

  開始,我們初一14個班開了一個軍訓大會,內容是讓我們吃苦、堅強,遇到困難要努力去克服。我從校門外看見了好幾個軍人,大概是給我們軍訓的吧!

  給我們軍訓的教官是一個威風,瀟洒的一名有氣質的軍人,他姓紀,我們大家都管他叫紀教官。

  軍訓開始了,他第一教我們的是站姿,身體挺直,胸部往前傾一些,雙腳的腳尖分60度,然後,是向右、正看齊,每行10人,每列4人,報數,一次往下接,最後是,向前邁步或向後邁步,左腳伸直,在邁下去,右腳跟上,然後腳分60度,向後邁也一樣。

  到了最後,紀教官教給了我們一句部隊的口號:“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這句話,是我感受到,在戰爭時期,是中國解放軍們用“血”,染紅了中國,用“汗”,拖起了中國的未來!

  這一天,雖學的不過,但我們都累壞了,隨人有些累,但我從中體會到,軍人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們累,他們也累啊……

  山東省萊蕪市陳毅中學初一:陳怡然

您正在瀏覽: 軍訓啟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