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聯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立正!”隨着教官的一聲令下,長達六天的軍訓之旅開始了。望着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對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充滿了嚮往。

  軍訓第一天,我們就深刻體會到了軍人的辛苦,僅僅是站軍姿,就讓我們覺得苦不堪言,但是同學們都咬咬牙堅持了下來。

  軍人的風采,是在陣陣軍號聲的衝鋒中。號聲一響,邁着整齊的步伐,吼着嘹亮的番號,迎着朝陽,迎着新時光。是猛虎,就要聲震山谷;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

  未來的學習生活中,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需要堅持,需要毅力,更需要我們有持之以恆的精神。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我們敢於迎接挑戰,意志堅定,就一定能品嘗到勝利的果實,成為生活的強者,人生的贏家!

  初一:景諾

您正在瀏覽: 軍訓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