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懷着激動的心情,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校園,從此邁出了我成為大學生的第一步,也標誌着我獨立自主生活的開始,而這一步的開始就是由一個短暫而又漫長的軍訓拉開了惟幕。

  我們都不是第一次接觸軍訓。我確實有些怵頭,因為要訓近半個月。這高強度的訓練是避不可少的。雖然練習的動作都很簡單,但要讓一百多人行動要像一個人一樣的確定是件不易的事。但我開始訓練后又覺得很開心。因為訓練使我的身體得到了鍛煉,意志得到了磨練。當汗水從額頭流下,再慢慢滴落,留下一絲癢意時,偶爾也會為自己堅持不動,堅決不打報告請示擦汗的堅定信念所感動,我是一個不太上進的人,但真正決定的事就一定要做,要做好。而這樣的感動在平時的懶散生活中是無法得到的。放在平時我也許會用紙巾擦去那一小顆汗珠,任意地動一動。可是在這裡,做為一名暫時的軍人,我要堅持,因為這裡沒有個人,沒有形象,有的只是集體和集體的榮譽。

  對於教官的嚴厲,我沒什麼怨言,卻有一份感謝,因為教官也配同我們一起在太陽下曬。而當其他連隊在陰涼處訓練,我們卻在烈日下曝晒時,我沒有難過,沒有不服,我只覺得那是一種榮耀,因為我們在惡劣條件下依然可以做得最好!況且,我們的教官人很幽默,他不僅講笑話給我們聽,而且還教我們唱歌,這使軍訓生活變得豐富精彩。

  也通過軍訓,我們同學之間的友情更加深厚了,尤其是在軍訓期間,我度過了第一個在外地的中秋節,有大家的陪伴,我沒有特別想家,因為和同學們一起策劃晚上聯歡的內容,親自出題目參與,這是忙碌又快樂的,但我相信,在遠方的家中,親愛的父親卻一定很想念我,也正因如此,我更要努力堅持訓練,不辜負父母給我起的名字呀!借用一句教官的說話方式。我要堅強,很堅強,非常堅強,越來越堅強!

  北流市市級初中初一:鍾昌隆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軍訓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