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內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內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軍訓”是讓人能吃苦,讓自己不在是媽媽懷裡長不大的小孩。

  軍訓雖說痛苦,但是軍訓后的你就不會這麼覺得痛苦了,卻覺得是一種磨練,磨練意志……

  九月三日晚的是發放軍服。認識教官及選男生副連長,必須聲音大。九月四日。五日。六日我們訓練項目:跨立、蹲下……整整練習了四天我們都練習這些,因為這些非常重要。所以我們一直練習,有些人因為在家裡嬌生慣養,來到這兒也一樣不懂事。這九月七日我們訓練武術操,我們練習九節武術操,練得井然有序。循規蹈矩,其他班顛三倒四的,不過其它班也很認真。九月八日我們進行比賽,各個面貌精神抖擻,各班有各班的風采。我班做得還算很不錯,十二個班當中三個班有旗子,其中我班獲得了一面“先對集體”我們非常興奮,如果沒獲得我班將進行“燒烤”。

  最後我忠心的感謝辛苦勞累的教官,謝謝他在五天當中教我們許多知識。道理及東西。

  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您正在瀏覽: 軍訓內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內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