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廢為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這一天,李明在小軍家吃完了飯,小軍的媽媽有事出去了,小軍就開始洗碗。李明說:“我幫你吧。”“好的。”說著,他們倆兒一邊討論着學校的事兒,一邊洗碗。就在這時,小軍把一個洗好的盤子放在桌子邊緣。李明伸出手說:“把那個碗給我。”小軍答應了一聲,伸出手拿到碗,劃過邊緣,給了李明。 

  “啊!”小軍喊了一聲,盤子快速的摔了下來,只聽見“咔嚓”一聲,盤子摔成了兩半。他們倆口張得大大的,眼睛瞪得圓圓的,心也砰砰直跳。小軍心裡想着:這可是媽媽一位好友送的,怎麼辦呀,我該怎麼向媽媽交代呀!兩人獃獃的看着,小軍打破沉默:“我去拿掃把。”李明就問:“你沒事吧?”“沒事。”小軍走到客廳去了,李明在那仔細打量着摔碎的盤子,心裡好像有了什麼主意。 

  小軍拿着掃把,匆匆跑來,把一些碎渣子掃到了垃圾桶。彎下了腰,拾起兩截盤子,慢慢的走到垃圾桶前面。“不要。”李明趕忙就說。小軍遲疑了一會兒,問:“幹什麼呀?為什麼不扔掉?小心這東西划手。”“我們可以把它‘變廢為寶’。”“變廢為寶?”小軍吃驚而又疑惑。“怎麼不可以變廢為寶?”李明反問道。“你說說怎麼個變廢為寶。”“哈哈!先不告訴你。對了,你的水粉畫用具在哪?”“我去拿。”小軍邊說邊走進了房間。 

  拿來之後,小軍又拿來水。李明把筆蘸了蘸水,蘸了一下藍色的顏料,畫了一條斑紋,用綠色的顏料,畫了一條斑紋。就這樣,一條一條的,魚身畫好了,再用紅顏色畫了魚頭,黃顏色畫了魚眼。小軍也學着畫,不過他不像李明畫的細,不過也很漂亮。就這樣,兩條栩栩如生的魚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他們把“魚”舉着到處亂跑,就好像“魚”在小軍家游來游去。最後,他們把魚掛到了牆上,為家裡添加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兩人越看越高興,喜悅的笑聲在這房子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